陆策策策策

爱娜娜/彩虹社/ff14

#2018.5.1林敬言生贺#

#2018.5.1林敬言生贺#
#渣文笔致歉#
在我的印象里,林敬言温润内敛又隐忍,始终顽强,拼搏不息,以普通人的身份去追赶天才的脚步,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不停地奔跑,付出了全部的努力却没有得到最好的结局,一个美好却令人心疼的人。
他于其他人来说,并不优秀,没有什么个人成就,也没有带着他的呼啸进入过总决赛,但是他通过他自己的努力,成为了联盟里的顶尖选手“第一流氓”,跟方锐组成了与其他组合齐名的“犯罪组合”。
他想要得到冠军,他追逐冠军的脚步从未停歇,他渴望冠军的心一如既往,他对向往冠军的一腔热血也从未熄灭。
然而,他超越了自己跨越了困难却敌不过时间。
从被唐昊以下克上到转会霸图在总决赛里被兴欣击败,赛后,他面对面前的众多记者脸上挂着微笑,冷静的说:“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,应该到此为止了。”
这个第二赛季出道的老将,走完了他的职业生涯。
结束的方式,令人心疼。
他说,他要感谢身边的队友,以前他从未想过竟有机会与他们一起为冠军而战。能与他们并肩作战是他的幸运,也是他毕生的荣耀。
他说,他要感谢霸图这支队伍,在他职业生涯的迟暮之年给予他这么好的机会,也很遗憾并没有和大家一起捧起奖杯。
他说,人生没有完美,很不幸他没有拿过冠军,但他身边,一直都有最优秀的队友。是荣耀让他遇到他们,能玩到荣耀,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,是他一生中最幸运的事。
他说,他要先一步离开这个战场,但他永远不会离开荣耀,他会注视着他们,祝他们实现理想。
“最后,我要祝福所有人,和荣耀相关的所有人,是荣耀将我们串联在一起,这将是我们毕生的荣耀!”
“谢谢大家,祝大家好运…”

他离开了赛场却没离开荣耀,他会在某个房间里,默默关注着他曾经的队友和对手,也会在网游中管理着工会,带队抢怪刷本找稀有材料。
这一切,都是因为热爱荣耀。

林敬言,生日快乐。
今年是2018年,职业联赛第三个赛季,你的第二个赛季。
现在的你在赛场上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,希望你可以在每一场对战里都能享受到快乐。

愿,你的荣耀,永不散场。

评论

热度(5)